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泰安新闻

今年9至10月份 泰安道路交通事故同比减少43.4%

2013年11月28日 09:31作者:吴继伟来源:大众网

今年9至10月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道路交通事故比去年同期明显减少。

  大众网泰安11月28日讯 据泰安日报报道,今年9至10月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道路交通事故比去年同期明显减少。

  随着“平安行·你我他”行动的扎实开展,9至10月份,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2万起。全市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46起、13人,下降43.40%和30.95%,没有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

  市交警支队全面开展道路交通设施排查修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和重点车辆安全监管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加强事故多发路段和多发时段的检查,严把各类客货车出入城区的外围关口,有效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