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宁阳38个重要路口安上指示牌 12路口新装信号灯

2013年11月28日 07:42作者:王世腾来源:齐鲁晚报

26日,记者从宁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宁阳县分别在38个重要路口安装152块道路指示牌,12个路口新安装交通信号灯。26日上午,在宁阳县清风路和文化街十字路口,路口东西南北四个方位都安装了四台交通信号灯,在清风路和文化街上分别树立着两块道路指示牌。

  26日,记者从宁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宁阳县分别在38个重要路口安装152块道路指示牌,12个路口新安装交通信号灯。外地来宁阳的人可通过道路指示牌到达目的地。
  26日上午,在宁阳县清风路和文化街十字路口,路口东西南北四个方位都安装了四台交通信号灯,在清风路和文化街上分别树立着两块道路指示牌。“以前宁阳县没有道路指示牌,外地人来宁阳都要停车向别人打听。”宁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说,城区道路畅通工程是今年宁阳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城区重点建设工程之一。宁阳县住建局积极引进山东佳华交通器材设施有限公司道路标志牌投资企业,按照“谁投资、谁受益”的原则,由该公司出资,一次性投资266万元对城区交通设施进行建设。截至2013年4月20日,县城区38个重要路口、152块道路指示牌已全部安装完成。
  “根据要求,城区还需增设8个路口交通信号灯,今年1月4日,住建局通过招标,投资277万元在城区新建交通信号灯12处。”工作人员说,目前县住建局已完成海力大道与金阳大街、华兴大道与西街、文化街与西外环、文化街与杏岗路、东街与杏岗路、吴桥路与金阳大街、清风路与文化街、华阳大街与建设路、文化街与海力大道、宁阳大道与清风路10个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建设;剩余3处正在积极建设。因无电源不能正常使用的交通信号灯,住建局已与供电公司签订协议新装5台变压器,投资95万元,目前已完成变压器安装工作,正在调试阶段。
  “道路上新安装道路指示牌和信号灯,不仅能方便老百姓出行,提升宁阳对外宣传形象,还能健全和改善城市交通网络结构,缓解交通拥堵。”工作人员说。
     原标题:宁阳38个重要路口安上指示牌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