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道路交通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刘卫东出席并讲话

2013年11月27日 10:59作者:吴继伟来源:大众网

今天,全市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刘卫东指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少数部门仍存在机制建设系统性、执行性不足,行动组织上时效性、协调性不足,道路通行基础安全性、规范性不足等问题。

  大众网泰安11月27日讯 据泰安日报报道,今天,全市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主持。

  刘卫东指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少数部门仍存在机制建设系统性、执行性不足,行动组织上时效性、协调性不足,道路通行基础安全性、规范性不足等问题。当前,从全市所处的特殊季节、特殊时间点来看,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也面临着恶劣天气、客货运输、农村防控等方面的压力。

  刘卫东强调,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要继续对“平安行·你我他”行动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加压加力,强化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勇于拼搏,再接再厉,圆满完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