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国电泰安热电有限公司成立

2013年09月16日 07:12作者:王国梁来源:泰安日报

国电泰安热电有限公司成立大会13日在泰安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国电山东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子芳出席会议。

  大众网泰安9月16日讯 据泰安日报报道,国电泰安热电有限公司成立大会13日在泰安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国电山东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子芳出席会议。

  辛显明说,国电泰安热电联产项目是国电公司与泰安市政府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是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我市提供更加充足清洁的能源,大大提升我市的电力热力供应水平,进一步提高泰城尤其是泰安高新区的基础设施配套能力,对加快推进城镇化、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都具有重要作用。

  辛显明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和企业的发展,市直有关部门、泰安高新区管委会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认真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和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他希望国电泰安热电有限公司进一步强化企业运营管理,落实项目建设责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