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大潮来了!新泰樱桃节电商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16-05-07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5月7日讯记者 田阳)5月7日,2016·中国新泰樱桃节电商创业大赛在新泰市跨境电商产业园启动。新泰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建军、新泰市人大、政协等领导出席活动,新泰市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分工负责人、网商代表、参赛选手近200人参加活动。

  此次创业大赛与5月7日开始,到11月6日结束,赛期历时6个月。参赛选手不限平台,不限方式,销售大赛指定商品,以销售额排名确定名次,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公开,新泰公证处将对赛事进行全程公证,新泰电视台也将定期公布大赛排名。

  近年来,新泰市按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求,坚持高点定位、高位推动、全领域覆盖、全链条服务的发展理念,高效实施百村电商、千企触网、万铺在线工程,全市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很多企业和创业者抢抓机遇,积极投身电商发展实践,开展网络销售,目前全市触网企业1万余家,通过“一对一、手把手”陪练孵化、镇级电商培训等各种形式累计培训电商从业人员近万人,带动就业近2万人,新易泰电商物流产业园被评为“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旗下杞农云商被评为“山东省首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新泰跨境电商产业园被确定为全省首批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