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无人机航拍节将于5月16日在新泰开幕

2016-05-06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6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肖根法) 5月6日大众网记者从新泰市委宣传部获悉,“青云社区杯”国内首个无人机航拍节将于5月16日在新泰开幕,活动时间持续一个月,至6月16日结束。本次无人机航拍节系列活动由中国摄影家协会理论部、全国广播电视协会城市广电台县级工作委员会、中国摄影出版社等单位及新泰市联合举办,是一次集展览展示、学术交流、商业洽谈于一体的高层次的综合性专业活动,将为中国无人机航拍事业的发展夯实基础。

  据了解,期间将举办中国航拍影像行业峰会,开展航拍摄影交流会、产业发展暨技术交流会、中国无人机航拍摄影器材协会发起仪式、无人机应用技术器材展、无人机飞行技巧表演、美丽中国摄影名家展等活动,邀请和组织一批高等院校专家学者、摄影家、航拍摄影行家及无人机企业研发人员,对无人机航拍的产、学、研、商、用等方面进行前瞻性的探讨。

  此外,航拍新泰摄影主题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将举办中国摄影出版社“新泰摄影创作基地”挂牌仪式、无人机飞行驾驶人才培养中心战略合作仪式、“樱桃红了?大美新泰”主题摄影展、“翼动杞都”影像作品征集活动等系列活动,全国各地航拍爱好者及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结合平面角度和空中视觉抓拍最美瞬间,尽显实力新泰、魅力新泰、美丽新泰、活力新泰和幸福新泰的风采。

  新泰市将以“青云社区杯”无人机航拍节为契机,打造会展文化与互联网融合的新平台,促进新泰与国内外摄影界的交流,力争通过2—3届无人机航拍节的举办,将新泰打造为国际摄影名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