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中南·财源门321抢铺节,10套特价铺不容错过!

2018-03-21 13: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座城市只有一个中心。中南·财源门央玺,踞百年城央财源大街,泰安唯一CBD核心之上,经济、商业、文化、购物、娱乐、旅游六心合一,不可复制的地段资源造就了独一无二的匹配产品。

  地段的不可复制性,也使商铺的价值更为稀贵,呈现抢到即疯赚的热销盛况,此时入主泰安财富板块,更是刻不容缓!

  作为扼守泰安门户地段,中南·财源门央玺商铺,更是占据了泰安的财富主轴,独享52万㎡商旅文综合体,泰安首座巨型摩天轮、首家真冰溜冰场、中南国际影城、中南美食广场四大极致娱乐体验 …… 轻松坐拥海量稳定消费人群。

  火车站、汽车站、银座、大润发、中百5大成熟商圈环伺;中百、银座、大润发3大购物商场围绕周边;步行15分钟,天外村景区抬头可见;泰山登山处红门也在眉睫之内;北实小、南实小、一中、农大等学校近在咫尺……繁华万象尽在此处。

  “火爆、狂销、售罄、加推、再售罄……”中南·财源门央玺“有钱未必抢的到”的火爆热势频频“惹火”泰城,让抢房者一度为其疯狂。在延续开年楼市的财富热潮之后,中南·财源门央玺再度为全城财富竞逐者,隆重推出“321抢铺节”,以10套珍席商铺,再掀三月份波澜四起的泰安抢铺狂潮,珍席绝售,必将让你坐享盈门财富!

  中南·财源门3月大动作!“321抢铺节”惊喜来袭!10套火爆旺铺,即将盛启,财富机遇尽在眼前,铺源分秒递减,机不等人,失去切莫后悔!

  抢铺热线:0538—6600666

  项目地址:泰安市财源大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纪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典型案例

    大众网泰安3月19日讯(记者 王蓬波)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泰安市纪委、监察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典型案例,分别是:岱岳区满庄镇黄家庄村党支部原书记田运东故意伤害案。[详细]

    03-20 08-03大众网
  • 山东省人社厅公示一批项目候选单位 泰安有四家

    大众网泰安3月19日讯(记者 田阳)3月19日,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山东省技工教育特色名校和齐鲁技能大师特色工作站建设项目候选单位名单进行公示。[详细]

    03-20 08-03大众网
  • 泰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宪法修正案

    大众网泰安3月19日讯 3月16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详细]

    03-19 11-03大众网
  • 泰安天平湖增容工程启动 环湖还要新建两座桥

    3月13日,泰安市大河水库增容工程第二标段机械进场展开作业,拉开了大河水库(天平湖)增容工程的序幕。近日,路过的市民看到,靠近泰安天平湖东北侧的岸边设置起了施工围挡,围挡上标注了“泰安市大河水库增容工程”字样。[详细]

    03-19 11-03齐鲁网
  • 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可办网约车业务

    大众网泰安3月19日讯 近日,泰安市交通运输局政府门户网站发布通知,自2月份起,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已安排执法人员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审批窗口,开始受理网约车业务。 [详细]

    03-19 10-03大众网
  • "最美高速"半小时到济南!济泰高速全面开建后年通车

    18日上午,济南举行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勇做夺标突击手,争当济南第一团”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代表着济南年度重大交通工程全面开工。记者获悉,济泰高速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6月通车,届时济南到泰安开车仅需要半个小时。[详细]

    03-19 10-03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