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宪法修正案

2018-03-19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9日讯 3月16日下午,泰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王云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及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王云鹏在讲话中指出,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修改宪法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宪法修改,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载入国家根本法,把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时代必然、实践必要、法治必需。

  王云鹏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坚定不移维护宪法作为根本法的权威地位,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切实增强贯彻实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社会形成学习贯彻宪法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