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间点击破万!泰安这座刷爆朋友圈的网红院子奠基仪式盛大落幕!

2018-03-20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春节期间,一篇名为【国风院墅 坊巷境藏】的微信文章在一夜之间刷遍了全泰安市的朋友圈,不到一天的时间点击率就差点破万! 

  这个一面世就超火的院子项目终于在农历二月初二 完成了奠基仪式! 

  古往今来,从北京四合院到山西乔家大院,从上海石窟门到广州西关大屋……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用实际行动证明,一座城市的理想居所,永远离不开的是“合院”。对于中国人安生立命的归属地而言,最重要的则是要有天、有地、有人,这是中国传统民居文化的哲思观念,也是中国人数千年以来一直追求的理想居所。

  

  一座骨子里厚重的史书城市,一个匠心筑院的情怀企业,历经时光打磨的锤炼,洗礼梦寐久仰的理想,铺疆泰安沃土,巡礼高铁新区,倾注品牌文化的上善精华,打造新中式文化颐养院墅——泰山院子。

  

  3月18日,传统佳节农历二月初二,巨龙昂首之日,由水发集团和美颐置业联袂打造的泰山院子,于项目现场盛世举行奠基典礼暨诺莱医学、泰师附校签约仪式,自此宣告,新中式文化院落泰山院子,胸怀对泰安的礼赞与敬意,以匠心的品质登临泰安。

  

  当天活动现场锣鼓喧天,万众欢腾,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理事长、中央军委保健局原局长王文中;水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春生;泰安师范附属学校校长姚宗岭;泰安师范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王怀勇;解放军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原主任王广京;诺莱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吴复元;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教授、诺莱医学首席科学家胡振波;三位泰山学者姜国胜、孙宝亮、唐华;美颐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天忠;汇鑫美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桂奎、副总经理李晶涛、倪巍及项目团队、相关银行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合作客户、新闻媒体朋友等出席本次活动,共襄盛举,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活动伊始播放了泰山院子项目宣传片,雄伟的项目气势和独特的产品映入眼帘,震撼人心,唤醒心中对中国传统院落生活的向往,激起大家对泰山院子未来建成的期待。 

  首先来自汇鑫美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桂奎先生发表了讲话,他对出席本次活动的来宾表示感谢,并表示泰山院子项目的奠基,宣告新中式文化院落在国山脚下的再次沸腾,必将塑造泰城美好人居方式的新征程。 

  

  (汇鑫美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桂奎发言)

  泰安师范附属学校校长姚宗岭先生致辞表示,泰山院子通过与泰安师范附属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以更严苛的标准设立新体系幼儿园,全面覆盖3~6岁幼儿的学龄前教育,涵盖硬件、软件和专业的基础教学课程体系,实现儿童智育、德育、美育的均衡发展。 

  

  (泰师附校校长姚宗岭发言)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理事长、中央军委保健局原局长王文中先生致辞,他表示把人文关怀和健康放在业主居住生活的首要地位才是未来民之所向,诺莱医学与泰山院子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在社区内建设1500㎡颐养会所——诺莱社区健康管理中心,通过领先的科研优势、强大的专家人才团队与981健康科技集团,为广大用户提供“防大病、管慢病、促健康”的服务方针,致力把全方位高端健康管理带给每一位业主。 

  

  (中央军委保健局原局长王文中发言)

  来自水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春生先生发表了最后讲话,张春生表示未来,在各位领导、各级部门、诸位同仁的支持下,有水发集团与美颐置业精诚合作,汇鑫美颐·泰山院子一定可以成为流芳万古的时代巨筑。未来,泰山院子将以地产为纽带,持续对社区教育、医疗、商业、文娱等领域的多元投入,为每位业主提供优质居住服务,开创全新的人居模式,让城市家庭与更好的生活相遇。

  

   (水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春生发言)

  随后的签约仪式环节,汇鑫美颐实业总经理吕桂奎先生分别与中央军委保健局原局长王文中先生、泰师附校校长姚宗岭先生上台签约,此次战略合作意向的达成,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未来泰山院子将优质、前端的医疗服务资源和教育服务平台引入社区,实现多产业的跨界整合,潜心修为打造城市中央公园里的颐养院墅。

  

  最后的奠基培土作为本次盛典的重要环节,一度将本次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公司领导、受邀嘉宾等代表移步培土区为项目培土,伴随着彩烟腾空升起,就像这个春的季节绚美多姿,泰山院子载誉而来,以国宅血统,豪宅品质复兴国人的院落情怀,以春风作序,候得秋来院开。

  

  廪实的山脉,浩渺蜿蜒,梦想的追逐,不舍昼夜。泰山院子地处高铁新区核心区位,总投资近50亿元,总建筑面积43万平米,创新打造独院合墅、阔景叠院以及瞰景宽宅三类产品。随着奠基仪式顺利落下帷幕,标志着泰山院子满怀对这片热土的执着与追求,秉承新中式文化院落复兴者领袖精神,重塑城市人居美好方式,鸿篇巨制,敬献泰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纪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典型案例

    大众网泰安3月19日讯(记者 王蓬波)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泰安市纪委、监察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典型案例,分别是:岱岳区满庄镇黄家庄村党支部原书记田运东故意伤害案。[详细]

    03-20 08-03大众网
  • 山东省人社厅公示一批项目候选单位 泰安有四家

    大众网泰安3月19日讯(记者 田阳)3月19日,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山东省技工教育特色名校和齐鲁技能大师特色工作站建设项目候选单位名单进行公示。[详细]

    03-20 08-03大众网
  • 泰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宪法修正案

    大众网泰安3月19日讯 3月16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详细]

    03-19 11-03大众网
  • 泰安天平湖增容工程启动 环湖还要新建两座桥

    3月13日,泰安市大河水库增容工程第二标段机械进场展开作业,拉开了大河水库(天平湖)增容工程的序幕。近日,路过的市民看到,靠近泰安天平湖东北侧的岸边设置起了施工围挡,围挡上标注了“泰安市大河水库增容工程”字样。[详细]

    03-19 11-03齐鲁网
  • 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可办网约车业务

    大众网泰安3月19日讯 近日,泰安市交通运输局政府门户网站发布通知,自2月份起,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已安排执法人员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审批窗口,开始受理网约车业务。 [详细]

    03-19 10-03大众网
  • "最美高速"半小时到济南!济泰高速全面开建后年通车

    18日上午,济南举行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勇做夺标突击手,争当济南第一团”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代表着济南年度重大交通工程全面开工。记者获悉,济泰高速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6月通车,届时济南到泰安开车仅需要半个小时。[详细]

    03-19 10-03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