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互联SUV—凯翼X3泰安预售7.3万起

2016-04-27 15:23:00 来源:  作者:

  智能互联SUV—凯翼X3泰安预售7.3万起

  从泰安吉嘉凯翼4S店得到消息,国内首款搭载icar智能互联系统的SUV凯翼X3展车已到店,新车现全面接受预定,预售价7.3万元起。智联SUV凯翼X3预售期间,可享受订金交2000元抵5000元的优惠,预定客户再送终身免费保养。

  接收预定的车型分别是:智联II 智联III 智联IV 智联V四个配置的手动及自动挡车型,预定可提供白色、银色、棕色、橙色、亮蓝、蓝色6种颜色,红色和焕白8月供货。

  凯翼汽车是独立开发设计,正真意义上的第一款智能互联汽车。其实车的内饰水准超越行业同级,以传统的眼光比计较凯翼X3的竞争力已经非常强大,智能科技方面凯翼X3拥有3块车内屏幕,分别是来自苹果供应商的10.1英寸主电容控制屏,7寸液晶显示仪表盘,外加数字温度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凯翼X3搭载的iCar 1.0互联信息娱乐系统,具备车载网络系统,提供语音识别、远程车况查询、远程车辆控制、远程防盗、导航、娱乐、车辆状态监测等服务。在系统中,还可以选择电子稳定系统、转向助力的力度、车道偏离,盲区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机及其罕见的。

  想象一下,您在开车的同时,不用腾出手就可以对小翼发布指令:“打开天窗”“打开空调”“开启大灯”等功能……是不是很惬意呢。如果您把车停在地下商场,只需手机一点,便可对车型进行定位,让您轻松找到爱车;寒冷的冬天,您可以在室内遥控车型进行空调预热,先进的语音和手机远程控制,对于车辆的车窗开关、空调开启、双屏导航等功能都已实现语音或远程控制。

  此次预售的智联IV和智联V车型,特别赠送价值1000元的车载流量,所有车型另有集赞尊享VIP礼的活动。

  试驾有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实际去体验这款智能互联汽车。另外凯翼X3将会亮相泰安五一市政广场车展。

  泰安吉嘉凯翼汽车4S店 销售热线:0538-5777577

  地址:泰安市泰东路泰山国际汽车城内路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