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敢吃吗?东营市民金锣火腿肠中"吃"出包装卡扣

2016-03-03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还敢吃吗?东营市民金锣火腿肠中“吃”出包装卡扣 

火腿肠中吃出包装卡扣

  大众网东营2月24日讯(本网记者)食品安全无小事,近日,家住西城的耿女士从一家小超市买了4根金锣王中王70g的火腿肠,没成想却吃出异物,仔细一看,竟是一个包装卡扣!

  “22日我从村里小超市买了4根火腿肠,晚上我对象吃了两根没问题,第二天早上孩子吃了一根,吃了两口不吃了,我拿过来接着吃,没吃多少就发现火腿肠里嵌着一个硬硬的东西,扒开来一看竟然是个包装卡扣。”对于火腿肠里的异物,耿女士有些后怕,要是孩子一不小心吃进肚子里,后果不堪设想。

  24日早上,有工作人员来到耿女士家中,查看了这根问题火腿肠。“他们说要赔偿我一箱火腿肠,可出现了这种情况,我还敢吃吗?我现在对它们的卫生状况很不放心。”对于这个结果,耿女士并不满意。

  记者拨打了金锣客服电话向工作人员反映此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跟耿女士进行沟通。24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耿女士了解到,已经有工作人员与她进行联系,双方商议结果是赔偿耿女士200元钱。“幸亏孩子没吃进去,我也不想为难人家,这件事情给处理了就行。”耿女士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