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红了熟了甜了 新泰樱桃节5月7日开幕

2016-04-27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7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赵文存 肖根法)5月7日,以“相约物华天宝,祈福莲花圣地”为主题,“2016中国·新泰樱桃节暨经贸文化合作交流会”将在莲花山拉开帷幕。今年,新泰将继续以樱桃节为载体和平台,积极开展对外经贸合作交流,全面宣传、推介新泰,展示新泰对外良好形象。樱桃节持续一个月,游客不仅可以观赏采摘樱桃,还可以参加系列活动,畅游新泰。

  樱桃节遵循“政府搭台,樱桃为媒,经贸唱戏”的办会宗旨,广泛邀请国内外客商齐聚新泰,开展合作交流,共商发展大计,促进项目和产业对接,努力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同时,集中推介新泰的名优农产品,扩大新泰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开幕式当天,新泰市将举行2016中国·新泰经贸合作洽谈会签约仪式,举办“新泰名优农产品展”、“美丽新泰”摄影作品展、鲁新派盆景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展览暨优秀项目现场展演、新泰市道德模范及各级“好人”事迹展等活动。游客不仅可以在莲花山切身感受新泰深厚的历史文化、领略优美的自然风光,也可以到“中华樱桃”原产地天宝镇参加观赏采摘樱桃活动,还可以到汶南镇跨境电商产业园参加电商大赛活动。

  整个樱桃节期间,活动精彩不断。新泰还将举办“大美新泰”无人机航拍摄影展、中国航拍影像行业峰会等中国首届无人机航拍节系列活动,还有首届新泰青云湖有机鱼捕捞节、樱桃情·墨石山文化书画创作、2016房产家居建材展览会等活动,这些新增加的活动,将成为樱桃节的又一亮点。

  据记载,新泰是中华樱桃的原产地,素有“江北鲜果第一枝”美誉。经过多年的发展,新泰樱桃已形成8大系列、30多个品种,栽种面积5万亩。每年5月,樱桃挂枝,红果满树,吸引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作为本次樱桃节开幕式举办地,新泰莲花山旅游度假区是国家4A级景区,已成为人们理想的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