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公交车驶入泰安 交警查获:无跨市营运资质

2016-04-27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7日讯 4月21日,泰安交警支队泰山景区大队民警查获一县际公交车跨市营运车辆。

  4月20日下午15时左右,大队民警巡逻至环山路红门停车场路北侧临时停车区域时,一辆蓝色淄博牌照的客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透过车窗查看,发现该车是一辆公交车,判断该车是属于跨市营运。

  由于驾驶员及乘客都不在现场,如果民警通过车牌与驾驶员进行联系,很可能会“打草惊蛇”,加之判断车上人员应该是提前一天来泰山祈福烧香的,要到明天下午才会下山,于是民警决定采取“守株待兔”方式进行蹲守。

  21日下午14时30分,车上人员陆续来到车旁,等驾驶员打开车门上车后,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起初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始终不做任何回答。经过民警的反复劝说,说明利害关系,驾驶员才终于承认该车确实是属于公交车,而且是淄博市的县际公交车,不具备跨市营运资质。

  经询问得知,车上人员都是来自同一个社区,此次是来泰山祈福的,由于人数较多,加之路途比较远,于是就选择了包车。驾驶员虽然自己也知道跨市营运是违法的,但为了多挣点钱,就冒险拉着一车人来泰安了。在来的路上一直没被发现,没想到最终还是被泰安交警查获了。

  目前,该车手续已被暂扣,并移交市交通局稽查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大众网泰安4月27日讯 日前,泰安市纪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详细]

    04-27 10-04大众网
  • 泰安高铁站出租车乱象:挑客、不打表、拼车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泰安的旅游高峰期也随之拉开帷幕。高铁泰安站作为泰安迎客的新窗口,却曾几度因出租车司机挑客、拒载、拼客等不良行为而饱受乘客诟病。然而近日记者外出乘高铁返回泰安时却发现,泰安高铁站的出租车乱象仍在严重影响着泰安的旅游城市形象。[详细]

    04-27 10-04新晨报
  • 又是杨絮惹祸!泰安一树林两天“火”两次

    大众网泰安4月26日讯(记者 田阳)4月26日下午,有大众网泰安网友通过本网新闻热线(0538-8582000)反映,泰安海普凤凰城附近的一处树林着火了![详细]

    04-27 09-04大众网
  • 泰安市新增山东名牌产品17个、服务名牌9个

    大众网泰安4月26日讯 2015年以来,泰安市新增山东名牌产品17个,山东服务名牌9个,位居全省第六位。市县两级政府拿出490万元资金,奖励2015年度山东名牌和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个人及主持参与标准制修订单位。[详细]

    04-26 14-04大众网
  • 泰安市金融IC卡发行量突破550万张

    大众网泰安4月26日讯(记者 田阳)4月26日,大众网记者从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获悉,2016年第一季度,泰安市17家银行业机构新发行金融IC卡47.9张,较去年同期增长37.6%,发行总量达550.4张,实现全市61471台POS终端和2350台ATM机均能受理金融IC卡。[详细]

    04-26 14-04大众网
  • 泰安一客车违章530次罚分2051分 成"违章之冠"

    00.jpg

    大众网泰安4月25日讯(记者 田阳)4月25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截至4月19日,泰安地区小型汽车违章次数最多的是一辆微型普通客车,该车合计违法次数达到530次,违法记分数2051分,累计罚款金额83300元。其中大型汽车违章次数最多的是一辆重型自卸货车...[详细]

    04-25 18-04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