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山支行开展惠农金融服务进农村活动

2018-03-06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6日讯(通讯员 任婕)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3月5日,中国银行泰安泰山支行到北集坡镇泉林庄村,开展金融服务进农村活动。

  “以前看到高额回报、快速致富这种宣传语,还真是心动,差点就什么也不顾的就投资,听了你们的讲解,才知道真是得谨慎,得冷静分析”,一位村民不禁感叹道。活动现场,金融知识宣讲员根据宣传手册中常见的非法金融广告行为及识别方法,结合典型案例,耐心细致向村民讲解,现场互动频繁。为做好此次宣传,该行工作人员紧扣“权利·责任·风险”主题,制作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通过知识点讲解、案例分析、有奖问答、发放宣传材料与服务卡等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金融知识普及。

  惠农支农,中行同行。中国银行泰山支行结合自身优势,依托银行卡助农服务店,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把反洗钱、防假币、防范非法融资和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送到农村,帮助老百姓明辨是非,自觉远离非法融资,警惕金融诈骗,保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春风送暖暖人心,金融知识进万家。通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百姓金融素养以及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接受和利用能力,保护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