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学生在全国旅游院校导游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05-23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3日讯(通讯员  李 冉)近日,“巽震杯”第八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圆满结束,来自全国335所高等院校和中职学校的956名选手参加比赛,规模达到历年之最。

  通过理论知识考核、景点讲解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泰山学院旅游学院学生纪晓萌、朱梦影、杜学雨、冯媛分别获得普通话讲解二等奖与三等奖、英文讲解二等奖与三等奖的佳绩;团体总分在272所高等院校中名列43名,获得高等院校组团体一等奖,两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充分展现了该校旅游管理专业师生的风采。

  据悉,泰山学院教务处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本学期初就组织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精心选拔参赛学生,并拟定了详细的理论知识考核、导游词撰写、景点讲解、才艺展示训练指导计划,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旨在通过大赛进一步提高应用型旅游管理本科人才的培养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