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生健康成长 泰安市通报学生食堂食品安全互查情况

2016-05-20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0日讯(记者 赵伟)5月20日,泰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2016年泰安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集中互查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通报了全市学校食堂安全集中互查工作情况。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杨树国在新闻发布会上简要介绍了全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集中互查工作情况。

  一是从泰安个县市局(含高新区、景区)抽调8名业务骨干与市局4名同志组成4个检查组,从每个县(市)区随机抽取3-5家学校食堂(原则上涵盖幼儿园、大中小学校食堂)进行交叉互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开展。二是对全市8个县、市、区随机抽取的3家大学食堂、14家中学食堂、8家小学食堂、8家托幼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了督导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要求相关院校及管辖监管部门立即整改、排除隐患、确保安全。三是检查过后,市局在系统内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将对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暗访,整改不到位的,通报给当地政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