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医附院走基层进企业为女职工开展健康公益讲座

2018-03-06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6日讯(通讯员 陈元元)为迎接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广大女同胞的健康保健意识,3月1日、3月5日下午,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查体中心组织医护人员赴大津口镇政府、泰山玻纤为近200余名女职工开展了“关爱女性、春风送暖”健康知识讲座。

  产科主任王凤莲教授、妇科副主任白显玲教授围绕妇科常见病、多发病,从临床表现、如何预防、如何治疗、如何保护自身与家人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分泌专家石昌红教授围绕高血压、糖尿病的临床表现以及在日常生活中怎样预防进行了详细讲解;康复科郑红玉护师讲解了颈椎保健知识,给大家现场演示了颈椎保健操的方法步骤。

  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又接受了现场咨询,与广大女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大家提供了健康指导和咨询服务,现场气氛热烈。

  讲座期间,发放健康宣传材料300余份。大津口镇政府、泰山玻纤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大家增强了保健意识,还对女性健康有了更深的认识,受益匪浅,并对专家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之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