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假证开车见网友错走宁阳被抓 还埋怨导航

2016-05-25 11:43: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

无证开车见网友被抓埋怨导航

 

“我这是到曲阜见网友来,没想到导航导错来宁阳了,还导进了拘留所”5月24日,在宁阳县医院查体准备进拘留所的朱某对医生说。他因为无证驾驶、使用其他车辆的保险标志、年检标志等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7日,罚款6000元。

  5月24日9时许,宁阳县公安局交警五中队民警在宁曲公路乡饮路段巡逻执勤,民警对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小型普通7座客车检查,发现驾驶员出示驾驶证上的字体与正常的字体有细微变化,感觉此驾驶证可能出自制作假证贩子之手。

  在进一步的检查中发现,驾驶员所驾驶车辆玻璃上粘贴的保险标志和年检标志也不是这辆车上的,但是在民警与驾驶员的沟通交流中,驾驶员的心理素质很好拒不承认驾驶证有问题,还说玻璃上的标志是家里的孩子贴上的,对自己涉嫌的交通违法行为拒不承认,也不配合交警到交警大队进一步核实。

  面对此情,民警不温不火一边安排协警员引导过往车辆,一边对驾驶员晓之以理的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经过40多分钟的工作,驾驶员朱某答应到交警大队进行核实涉嫌的违法行为。

  经查:朱某具有为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使用其他车辆的保险标志、年检标志等违法行为,最终被行政拘留7日,罚款6000元。朱某在医院进行查体时给医生说的一句话既耐人寻味又非常可笑,他给医生说:“我这是到曲阜见网友来,没想到导航导错来宁阳了,还导进了拘留所”(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赵兴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