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男子串门晚了没公交 偷辆三轮回了家

2016-05-25 0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党 桑学阳)519日,宁阳县公安局伏山派出所民警借助天网工程,顺藤摸瓜,顺利将盗窃群众三轮的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经审查,嫌疑人张某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治安拘留。 

  516日晚,伏山镇群众报警称:自己放在路边的一辆三轮车不翼而飞,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一方面向报警人了解情况,另一方面走访周围群众、调取案发附近及天网监控,经过大量比对核查视频资料,终于发现了嫌疑人员逃跑时的蛛丝马迹,民警借助天网工程顺藤摸瓜,迅速锁定嫌疑人逃跑方向及路线,进一步缩小了嫌疑人的藏身范围。经过重点布控排查,终将伏山镇某庙村的盗窃嫌疑人抓获。 

  原来,嫌疑人张某某16日下午外出串门,回来时天色已晚,他在路边等了一会也没有等到公交车,这时他发现住户门前停有一辆脚踏三轮车没有上锁,而且周围无人,遂起邪念,于是盗窃事主三轮车回了家,没想到时间不长就被民警找上门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