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游客深夜买药索要发票 称不开“平”了药店

2016-05-25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5日讯通讯员 罗路君)深夜,因药店开票系统统一关闭,一游客买药后非要开发票,药店工作人员无论如何解释游客就是不接受,双方发生激烈争吵,游客扬言要“平”了这个药店。在泰安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民警见证调解下,这名上了“邪”的游客终于平静的离开。 

  524日22时许,陕西游客因饭后肚子不舒服,到泰山火车站附近一家药店买药,因为自我感觉不是很严重,就花了不到3元钱买了些消炎药。这名游客要药店工作人员开发票,工作人员解释,晚上9点以后药店统一关闭开票系统,开不了。并解释,如果需要,可以明天再来开。这名游客一听大怒,称我不管什么规定、什么理由,就是要开发票,不开就不走。药店工作人员再三解释,对方就是听不进去,并扬言:如果不开发票,就“平”了这家药店。 

  站前派出所民警现场了解到情况后,判断这名客人好像是喝了酒,这种情况,再争吵下去也没有结果,很可能会发生意外。民警当场承诺两条解决办法:一是买药的钱由民警拿上,游客拿着药离开;二是让药店工作人员明天开好发票送到派出所,游客离开泰安乘坐火车时再到派出所拿发票。 

  这名游客听到民警说出的两条解决办法后,实在没有再闹腾下去的理由了,平静的走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