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出发 首届泰安电模大赛恒大城赛区海选启动

2016-05-21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1日讯记者 赵国帅 李超)5月21日,由大众网泰安频道、山东天艺模特培训机构(泰安)、泰安市模特协会主办,泰安恒大城协办的首届泰安电模大赛恒大城赛区海选在泰安恒大城举办,来自泰安全市60余位漂亮姑娘和帅小伙踏上了自己的梦想舞台。

  长发飘飘,短裙热裤,明眸皓齿,最曝眼球的模特让海选现场紧张而又愉悦,参赛选手每个人脸上都带着亲和自信的微笑,摇曳生姿。在海选开始前,爆表的颜值就引起了众多现场观众的目光。

  作为大赛的第一轮海选,60余位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泳装、礼服和休闲装展示。随着开场秀的音乐响起,各位青春佳丽轮番上阵,令在场的观众目不暇接。邻家女孩,可爱娃娃脸,时尚辣妹,众多佳丽们用自信、实力,踏上梦想的T台。32号参赛选手刘蓓蓓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电商模特大赛这个平台,得到更好的展示和锻炼,并由此走上梦想的职业模特之路。

  本次比赛主评委、泰安市模特协会会长王磊告诉大众网记者,此次比赛本着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老师对选手形体、现场感、自信度、可塑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严格、专业的审核。每位选手的站姿步伐、眼神以及镜头感都是评委老师打分的依据。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恒大城赛区海选共有30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复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