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男子与宾馆起纠纷 报假警称宾馆有卖淫嫖娼出气

2016-05-19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9日讯通讯员 李亚宁)19日凌晨,一男子在汽车站附近因住宿问题与一宾馆发生纠纷。男子出门后为泄私愤打110报警,称宾馆内有“卖淫嫖娼”行为。民警查证后,未发现有违法行为。13日7时40分许将报警人于某泉找到,男子对谎报警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5月19日凌晨1时20分许,泰安市公安局三里派出所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群众举报泰山区青山西街附近一宾馆内有卖淫嫖娼行为。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现场查证。

  “出警民警在现场查询,并未发现报警人报称的违法行为。”民警刘金波说,被举报的宾馆内只有8个房间,另外还有一间仓库,“其中有几个房间有客人入住,但确实没有违法行为。”民警多次跟报警人电话联系,但报警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无法证实相关情况。“通过现场查证,报警人极有可能是报假警。”

  19日7时许,民警继续拨打报警人电话,仍处于关机状态。民警考虑到报警时间在凌晨,报警人可能走不远,“我们通过查找监控视频线索,最终在青山东街一宾馆内将报警人查获。”

  经了解,报警人于某泉是宁阳县人,今年25岁,当晚带着舅舅和表哥到泰安来玩。“他们当时在宾馆住宿时,因住宿问题与宾馆老板发生争吵,老板拒绝他们在店内住宿。”刘金波说,于某泉从宾馆出来后,拨打110报了警,“当时他表哥听见拨打了110,他说自己要出口气。”

  经讯问,于某泉对谎报警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于某泉对处以行政拘留7日、罚款200元的处罚。民警提醒市民,110报警服务台是公安机关受理违法犯罪案件、接受群众遇到危险或紧急情况时求助的警务服务平台,谎报警情将面临治安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