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泰安新闻

风雨携手34年 结婚纪念日前日成丈夫张兴雷忌日

2013年12月11日 15:24作者:程妍妍 张冉 聂艳艳来源:大众网

12月5日,面对疾驰而来的皮卡车,张兴雷奋力推开身边的邻居刘恒岺,自己被撞出去8米多远,不幸离世。11日,大众网记者来到了张兴雷的家乡——泰安宁阳县鹤山乡王卞东村,从其亲人的口中,追忆张兴雷。

张兴雷与妻子刘永翠的结婚照。

女儿在安慰悲痛欲绝的刘永翠。(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2月11日讯(记者 程妍妍 张冉 聂艳艳)12月5日,面对疾驰而来的皮卡车,张兴雷奋力推开身边的邻居刘恒岺,自己被撞出去8米多远,不幸离世。11日,大众网记者来到了张兴雷的家乡——泰安宁阳县鹤山乡王卞东村,从其亲人的口中,追忆张兴雷。

  在宁阳县鹤山乡王卞东村的一家土产店楼上,记者见到了英雄的妻子——刘永翠。刘永翠含着泪告诉记者,她与丈夫张兴雷是1979年结的婚,丈夫出事的第二天,就是他俩结婚34周年的纪念日。夫妻俩风风雨雨携手34年,没想到因为这场事故天人永隔。这一天,竟成为丈夫的忌日。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