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肥城市交警集中培训40余名接送学生驾驶员

2013年12月10日 07:57作者:付士元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全面推进“春蕾护学”行动,12月6日,山东肥城市交警大队联合该市教育局对孙伯镇全体中小学校、幼儿园接送学生车辆驾驶员进行集中培训,40余名驾驶员和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山东省肥城市交警大队集中培训接送学生驾驶员。

  新华网山东频道12月9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全面推进“春蕾护学”行动,12月6日,山东肥城市交警大队联合该市教育局对孙伯镇全体中小学校、幼儿园接送学生车辆驾驶员进行集中培训,40余名驾驶员和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民警首先通报了12月3日突击检查接送学生车辆情况,对孙伯镇中心小学的3名驾驶员提出表扬。随后就车辆管理规范、安全检查、安全驾驶等方面进行讲解和教育,要求驾驶员要本着对生命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全体学生生命负责的态度,做到文明规范行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乘车安全。

  培训结束后,驾驶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从自身做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大力营造良好的校车安全运行环境,确保广大师生出行安全。

    原标题:山东肥城交警集中培训40余名接送学生驾驶员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