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泰安

"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活动首站 泰安实验小学学生喜穿反光衣

2013-12-02 12:19:00 作者:李泽 程妍妍  来源:大众网
12月2日,值第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之际,由泰安大众网发起的“一城荧光·关爱童行”泰安万名小学生同穿反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安市实验小学举行。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首个发放点,据统计,当日共有千余名小学生领到安全反光衣,剩余的部分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过程中。

    泰安实验小学二年级四班学生喜穿反光衣。(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2月2日讯(记者 李泽 程妍妍)12月2日,值第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之际,由泰安大众网发起的“一城荧光·关爱童行”泰安万名小学生同穿反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安市实验小学举行。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首个发放点,据统计,当日共有千余名小学生领到安全反光衣,剩余的部分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过程中。

      在泰安市实验学校二年级四班,记者看到班里的小学生已经整整齐齐的穿上了安全反光衣。课堂上,该班老师正在给小学生讲解交通出行安全知识及安全反光衣的重要性,叮嘱小学生外出时候记得穿上安全反光衣,遵守交通规则,学会保护自己。据该班老师介绍,给小学生穿一件安全反光衣是一件十分有爱而且十分有意义的活动,一件反光衣,更像是一种无声的语言,向路上的车辆发出善意的提醒。这种方式是最能温暖人内心的举动,现在社会倡导正能量,安全反光衣饱含浓浓爱心,是传递正能量的最好表现方式和对正能量精神的最好诠释。

      据悉,本次活动启动后,将从即日起贯穿至2014年全年。发放仪式也将从泰安市区推广到周边及各县市区,力求覆盖泰安全市所有有需要的中小学,保障全市中小学生的安全顺利出行。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