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模改行做直播 明星成今年北京车展亮点

2016-04-26 09:09:00 来源: 一财网 作者: 孙铭训

  尽管明星年年到,但因为取消了车模,明星走秀的效应开始在今年北京车展中凸显出来。

  上一届是金秀贤,今年是权志龙,北京现代所在的展馆已经连续两次成为北京车展安保的重点防护区。

  一位媒体朋友在跟第一财经记者交流时抱怨:“每年的展会都被堵在外面,2014年是没进到馆里,今年进馆了,但刚到奔驰展台边上就被保安堵住了,不清楚北京现代的新闻发布会是对谁发布的。”

  “明星走场让北京现代尝到了甜头,尽管一些专业媒体可能被挡外面,但粉丝及娱乐媒体的关注,让北京现代快速传播了出去。”一位不愿具名的车企人士告诉记者:尽管这样有比较好的效果,但他所在的企业并不愿让明星抢了企业的风采。

  

  车展上的明星效应

  尽管今年邀请明星的车企数量明显低于往年,自从北京车展管理方在2014年开创了在媒体日售卖明星粉丝票的先例,北京车展媒体日已变得拥挤不堪,几乎每个展台都塞满了人,特别是一些号称有明星出席的展台。

  上午10:10左右,雷诺展台已经实行了戒严,而这个时间,雷诺的代理公关公司邀请的媒体还有多半未抵达现场。据称,现场如此火爆的原因,是此前有网络报道,范冰冰会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类似的局面还出现在现代、奇瑞、长城、宝马、MINI、奔驰、上汽、斯柯达、上海大众、纳智捷、英菲尼迪、观致、猎豹等发布会现场,根据报道,权志龙、郑恺、吴尊、吴亦凡、周杰伦、邓紫棋、郑伊健、冯小刚、余文乐、等明星到场。

  尽管只有权志龙、郑凯、郑伊健等少数明星到现场,但吸引到的粉丝却让取消了车模的展会变得更加热闹。

  “实际上,取消了车模,能不能影响展会,不能通过媒体日去看,关键还要看后面的观众日。”一位原计划有车模出现却没有出现的车企负责人告诉第一财经记者:“原本就没计划邀请明星,只是一些媒体的意淫而已,媒体日还是把我们想要传达的产品信息、企业信息精准的传达给媒体。”

  明星带来的传播效果是显而易见的,当然花费也是高额的,尽管没有企业愿意站出来讲花了多少钱,但带来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继续以2014年“都教 授”——金秀贤参加上届北京车展为例,从出现到立场,金秀贤在台上时间共计90秒,但他的粉丝站满北京现代所在的展馆,展会主办方出动300安保人员维持 秩序,并封锁现场。

  车模开做直播

  “从很大程度来讲,有明星的展馆,我都掠着走”一位摄影记者告诉第一财经:“相比,我还是希望能有车模,那样的照片好拍,模特也配合,现在就要求你必须下一番功夫,才能拍出有深度、有意思的照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一客车违章530次罚分2051分 成"违章之冠"

    00.jpg

    大众网泰安4月25日讯(记者 田阳)4月25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截至4月19日,泰安地区小型汽车违章次数最多的是一辆微型普通客车,该车合计违法次数达到530次,违法记分数2051分,累计罚款金额83300元。其中大型汽车违章次数最多的是一辆重型自卸货车...[详细]

    04-25 18-04大众网
  • 尚品宅配助力“爱传百校”第五站走进岱岳区洪河小学

    大众网泰安4月25日讯(记者 张冉 李超)4月25日,值全民读书月之际,由尚品宅配泰安店爱心赞助的“爱传百校”公益捐赠小学图书室活动走进泰安市岱岳区化马湾乡洪河小学。 [详细]

    04-25 17-04大众网
  • 泰安广播电台夜晚有性隐私内容 画面太污

    2015年下半年以来,泰安一些爱好收听广播的市民,听到治疗男女生殖系统疾病特效药品的广播。奇怪的是,只能在夜间听到,内容涉及男女性隐私等方面,非常露骨污秽。 [详细]

    04-25 17-04东方网
  •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来泰安调研

    4月2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来泰安调研,并召开部分地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泰安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分别陪同调研。[详细]

    04-25 10-04大众网
  • 泰安泰肥路一面包车追尾大货车 两人伤势严重(图)

    24日晚上9点左右,在老泰肥路道朗镇,一辆面包车追尾一辆大货车。面包车上两名中年男子被困,急救人员到现场后紧急救援,消防赶到现场后进行破拆将两人救出。[详细]

    04-25 10-04齐鲁晚报
  • 泰安市岱岳区3年输送14名空军飞行学员

    在泰安,每年都有一批孩子通过层层选拔,飞向蓝天。他们期待凭借过硬的个人素质,成为最优秀的飞行员,为祖国航天事业作出贡献。岱岳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招飞工作,泰安英雄山中学被确定为“空军飞行学员优质生源基地”,成为全国范围内招飞工作重点学校之一。[详细]

    04-25 10-04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