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来泰安调研

2016-04-25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5日讯 4月2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来泰安调研,并召开部分地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泰安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分别陪同调研。

  张江汀一行先后到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市人民检察院、山东以利奥林科技有限公司、泰安峰松物流有限公司和市公安局驻高铁站执勤点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政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法工作,把其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来谋划、来推动,政法工作法治化、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全市政法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增强。他希望泰安各级政法机关继续主动服务发展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及时提供法律适用、程序规范、关系调节、权益维护等方面的保障,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护航。

  在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张江汀就把握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紧跟改革走向和主动积极作为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党对政法队伍的绝对领导,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谋划推进政法队伍建设,牢牢把握政法队伍建设正确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制约队伍发展和影响队伍形象的突出问题,补齐政法队伍建设工作短板。要坚持改革创新,注重政法队伍发展理念创新、管理方法创新、教育内容形式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努力开创政法队伍建设工作新局面。各级党委政法委要认真履行建设政法队伍的职责,强化领导,加强指导,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李洪峰表示,下一步,泰安政法工作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牢牢把握“五个过硬”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为推进政法工作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同时,也将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强化工作措施,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丛大鸣,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张志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旭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苏金森,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陶长江参加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泰肥路一面包车追尾大货车 两人伤势严重(图)

    24日晚上9点左右,在老泰肥路道朗镇,一辆面包车追尾一辆大货车。面包车上两名中年男子被困,急救人员到现场后紧急救援,消防赶到现场后进行破拆将两人救出。[详细]

    04-25 10-04齐鲁晚报
  • 泰安市岱岳区3年输送14名空军飞行学员

    在泰安,每年都有一批孩子通过层层选拔,飞向蓝天。他们期待凭借过硬的个人素质,成为最优秀的飞行员,为祖国航天事业作出贡献。岱岳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招飞工作,泰安英雄山中学被确定为“空军飞行学员优质生源基地”,成为全国范围内招飞工作重点学校之一。[详细]

    04-25 10-04大众网
  • 泰安:让城市像海绵一样吐纳呼吸

    城市内涝、干旱缺水……这几乎成了全国各城市的痛。近些年来飞速发展的泰城也正面临着各种水危机的挑战。体现绿色可持续治水理念的“海绵城市”备受热捧,创建海绵城市的呼声高涨。[详细]

    04-25 09-04大众网
  • 泰安市被评为山东省第一批“无传销城市”

    近日,山东省工商局、公安厅、文明办、综治办联合下发《关于认定枣庄等5市为“无传销城市”的决定》(鲁工商公字〔2016〕55号),泰安市被评为全省第一批“无传销城市”,是全省获此荣誉的5个地市之一。 [详细]

    04-24 21-04大众网
  • 第一季度泰安入选中国好人数量全省第一

    近年来,泰安市广泛开展“泰安好人”、“山东好人”、“中国好人”评选培树活动,在全市建立起系统完善的“好人”挖掘、培育、宣传和表彰体系。[详细]

    04-24 21-04大众网
  • 泰安人每天阅读不足一小时 最爱使用手机阅读

    4月21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通报了全省“全民阅读”有关工作情况。泰安市综合阅读率为47.8%,平均每天阅读49.62分钟,位列全省第十三名。  [详细]

    04-22 15-04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