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助力“爱传百校”走进岱岳区洪河小学

2016-04-25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冉

   

尚品宅配泰安店总经理孙鹏宇、洪河小学校长张洪银为洪河小学爱心图书室揭牌。(记者 李超 摄)

  

爱心捐赠仪式现场。(记者 李超 摄)

   

尚品宅配爱心捐赠的图书。(记者 李超 摄)

  

领到新书后,洪河小学三年级的同学们迫不及待阅读起来。(记者 李超 摄)

  大众网泰安4月25日讯记者 张冉)4月25日,值全民读书月之际,由尚品宅配泰安店爱心赞助的“爱传百校”公益捐赠小学图书室活动走进泰安市岱岳区化马湾乡洪河小学。

  捐赠仪式上,爱心单位代表、尚品宅配泰安店总经理孙鹏宇表示:很乐意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去年我们为洪河小学的孩子们提供定制课桌椅100张,今天活动又捐赠了两千册爱心图书和笔记本等礼物,是之前爱心的延续,希望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与书为伴,快乐成长。 

  捐赠仪式后,承载着尚品宅配满满爱心的两千册爱心书籍送进洪河小学阅览室内,这些爱心图书包含文学、科普、漫画等常规书目,还有童话、手工等益智类书目,深受洪河小学同学们的喜爱。该校校长张洪银告诉记者:“去年,尚品宅配的爱心人士将我们学校课桌椅全部换成新的,今年又为我们送来了爱心图书,原本老旧的读物全部换新颜,这份大爱让我们感动。感谢爱心人士关注我们这些偏远学校,向你们表示感谢!”

  “爱传百校”公益捐助乡村百校图书室活动是共青团泰安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在2016年策划发起的年度重大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联合爱心企业,为泰安100所乡村小学捐赠最新的图书读物,解决乡村小学图书室新书更新的困难,同时丰富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乡村学子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来泰安调研

    4月2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来泰安调研,并召开部分地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泰安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分别陪同调研。[详细]

    04-25 10-04大众网
  • 泰安泰肥路一面包车追尾大货车 两人伤势严重(图)

    24日晚上9点左右,在老泰肥路道朗镇,一辆面包车追尾一辆大货车。面包车上两名中年男子被困,急救人员到现场后紧急救援,消防赶到现场后进行破拆将两人救出。[详细]

    04-25 10-04齐鲁晚报
  • 泰安市岱岳区3年输送14名空军飞行学员

    在泰安,每年都有一批孩子通过层层选拔,飞向蓝天。他们期待凭借过硬的个人素质,成为最优秀的飞行员,为祖国航天事业作出贡献。岱岳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招飞工作,泰安英雄山中学被确定为“空军飞行学员优质生源基地”,成为全国范围内招飞工作重点学校之一。[详细]

    04-25 10-04大众网
  • 泰安:让城市像海绵一样吐纳呼吸

    城市内涝、干旱缺水……这几乎成了全国各城市的痛。近些年来飞速发展的泰城也正面临着各种水危机的挑战。体现绿色可持续治水理念的“海绵城市”备受热捧,创建海绵城市的呼声高涨。[详细]

    04-25 09-04大众网
  • 泰安市被评为山东省第一批“无传销城市”

    近日,山东省工商局、公安厅、文明办、综治办联合下发《关于认定枣庄等5市为“无传销城市”的决定》(鲁工商公字〔2016〕55号),泰安市被评为全省第一批“无传销城市”,是全省获此荣誉的5个地市之一。 [详细]

    04-24 21-04大众网
  • 第一季度泰安入选中国好人数量全省第一

    近年来,泰安市广泛开展“泰安好人”、“山东好人”、“中国好人”评选培树活动,在全市建立起系统完善的“好人”挖掘、培育、宣传和表彰体系。[详细]

    04-24 21-04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