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考明日举行 泰安13个考点路段尽量绕行

2016-04-22 1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2日讯记者 田阳)山东省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本周六(4月23日)举行,泰安市共设13个考点,分别是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泰安技师学院、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泰安二中、泰山中学、泰安市实验学校、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南关中学、仓库路学校、迎春学校、长城中学、泰师附校和泰山实验中学。

  交警部门提示:考试当天各考点附近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停车不便等状况,建议考生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提前出发。广大市民尽量绕行这些学校路段,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