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 泰安启动公交免费乘活动

2016-04-22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志愿者领取活动展板

 

  大众网泰安4月22日讯记者 田阳)4月22日,由泰安市交通运输局、泰安市环保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泰安市公交公司发起的“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免费乘公交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泰安大众网主办,泰安市公交公司承办,泰安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赞助。泰安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副处长王建忠、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负责人陶云江、泰安市环保局法宣科科长谭亚东、泰安市公交公司副经理徐方华、泰安市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玉松出席启动仪式。

  为更好地开展节能减排宣传工作,提高泰安人民的环境意识,以共筑创建绿色、环保、健康城市为愿景,大众网泰安频道联合泰安市交通运输局、环保局共同发起了“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免费乘公交活动,活动得到了泰安市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积极响应与支持。

  此次活动旨在以提供“免费公交”这一出行方式,唤起人们对出行方式的全新思考,从而以更健康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倡导社会公众参与低碳行动,让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广泛和深入传播。

  本次免费乘公交活动时间为4月22日—28日,涉及的公交站点有火车站、老汽车站(交通宾馆)、汽车站(建设大厦西)、中心医院、青少年宫、金桥服装城、东湖公园、口腔病医院、附属医院、汽车东站等,泰安市民网友可在以上公交站点志愿者处领取“免费公交卡”乘坐公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