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大班额问题 泰安市开工建筑面积超百万

2016-05-18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5月18日讯记者 田阳)5月18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教育局大班额办公室获悉,截至5月15日,全市解决大班额问题工作开工建筑面积超百万,达到100.5万平方米,开工项目学校133处,竣工项目学校41处,新增学位1.86万个,取得阶段性成果。 

  泰安市解决大班额问题工作工程项目贷款有了新的突破。目前,我市已有142个项目学校贷款手续已经办结上报省级部门,第一批涉及32个项目学校,其中宁阳贷款8亿元已经获得省批复,在全省是第一个获得的第一批资金,市直学校4个项目学校,贷款额度达6.512亿元。第二批包括全市110个项目学校,手续办理完毕,已经打包上报省级部门,涉及贷款金额28.5403亿元,等待批复。贷款资金顺利进行,有力地鼓舞了开展工作的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