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这个老爸太糊涂!居然给女儿网购高考答案

2016-05-17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7日讯通讯员 王佳)5月17日早上,泰安市民高先生到迎胜派出所报警,称网购被骗了。

  据了解,高先生昨晚手机收到一条出售高考答案的短信,高先生的女儿今年面临高考,高先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加上短信内的QQ号,与对方聊了起来。

  对方自称在省教育局内有认识的高管,可以将今年省内自命题的两门高考题目弄出来,表示只要高先生将钱转过来,就马上将试卷的照片给高先生发过去。高先生一心想让女儿考个好大学,于是就以一份卷子10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两份考卷,高先生把2000元钱通过QQ钱包转给对方,对方收到钱后,就立即将高先生拉黑,高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

  民警教育高先生,购买高考答案是违法行为,不能以投机取巧的方式取得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明交通我见证 泰安启动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作品创作比赛

    大众网泰安5月17日讯(记者 李超 刁云龙)为深入开展泰安市“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安全交通意识,5月17日,由泰安市公安局、泰安市教育局、大众网泰安频道联合主办的全市中小学学生“交通文明我见证...[详细]

    05-17 18-05大众网
  • 泰安移动举办4G手机订货会 推广普及全民换机时代

    QQ图片20160517111900.jpg

    大众网泰安5月17日讯(记者 李越)5月17日,中国移动泰安分公司4G手机订货会在泰安举行。会上三星、360、华为、中兴在内的30家手机厂商参会,推出110款4G新型手机,均为5寸以上4G手机,机型档次丰富,适合各种消费人群。 [详细]

    05-17 12-05大众网
  • 98号汽油今日登陆泰安城区和肥城东平 每升6.77元

    QQ截图20160517100802.png

    大众网泰安5月17日讯(记者 李超)5月17日,泰安市民可在中石化东岳大街志高国际8号加油站、建设大厦10号加油站、肥城市、东平县4个站点买到98号汽油,价格为6.77元/升。中石化泰山分公司介绍称,根据油品测试的结果,下周还会再增加擂鼓石路、泰安市质监局附近等4...[详细]

    05-17 11-05大众网
  • 泰安:新司机手生,准司机逞能 俩人一块拘留所反省

    俩同事结伴开车出差,一人驾驶证未满实习期,一人则刚刚报名参加驾考。突然遇到复杂路段,手足无措举步维艰之时俩人上演了惊人一幕,结果全“栽”了。[详细]

    05-17 09-05大众网
  • 中国旅游日即将来临 泰安有一份旅游大礼包等你来!

    大众网泰安5月17日讯(通讯员 郑燕 史承志)热爱旅游的网友们有福啦!5月19日,旅游界和旅游人自己的节日——“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泰安市各大景区纷纷推出惠民优惠措施和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来嗨![详细]

    05-17 16-05大众网
  • 2016年第二批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泰安落实13个项目

    大众网泰安5月17日讯 今年以来,泰安市发展改革委围绕用好国家专项建设基金等各项政策机遇,在积极筛选提报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工负责同志多次带队到国家和省发改委汇报对接,靠上做工作,最大限度保证争取效果。[详细]

    05-17 09-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