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爱心企业捐赠3万元 托起贫困家庭安居梦

2016-04-29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李超)近日,家住岱岳区化马湾乡西庄村12岁女孩孙文静用稚嫩的双手接过泰安市宏利实业公司董事长、岱岳区绿云联合社理事长朱本习带来的3万元房屋改善款以及及米、面、油、牛奶等生活所需用品,激动的说,“感谢爱心企业家给我们家送来新建房子的钱,有了这3万元,我们也能住上新房了。”

  而在这之前,住上新房对于这家人来说是个遥远的梦。10年前,孙文静家中家遭变故,哥哥溺水身亡,母亲又去世,父亲忧虑过度导致脑干出血,从而留下后遗症,生活仅能自理。原本幸福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房子也因年久失修而出现裂痕,坍塌现象随时发生,修整房屋需3万元,而对这个不幸的家庭来说,犹如天文数字,

  作为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发起人之一,谈及公益朱本习说:“他通过公益志愿者协会了解到孙水静一家的情况,大受感动,当即决定在公司的会议上组织募捐3万元,并亲自送到她的家中。并希望通过努力,能够唤起更多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来关爱学子、关心弱势群体,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贡献一点爱。公司也将在爱心助学的公益之路上再接再厉,一路前行。”

  当天,朱本习一行走进孙水静家中,一张张印证着孙水静品学兼优的奖状令人欣慰。朱本习亲手将3万元善款交给孙水静爸爸,并安排车辆接其前往公司旗下齐鲁陶氏国学院养生馆为其全程免费疗养。

  朱本习表示:“奉献是时常挂在我们嘴边的话语,但奉献更要付诸于事迹行动。如果我们以‘福泽万家,普惠众生’为己任。存善心,做善行,回馈社会,帮助更多还在困境中的人们,这样才能实现我们更高的人生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