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补录公务员公告发布 泰安考生记得“捡漏”

2016-04-29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9日讯 4月29日,大众网记者从人社部了解到,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于今日发布,泰安考生可抓住此次补录机会“捡漏”。具体公告可关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录专题网站。

  据悉,往年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进入公示和备案阶段后,经过前一阶段的面试、体检和考察,有部分职位出现空缺,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人选。2016年国家公务员即将进行补充录用公务员,考生可第一时间关注补充录用职位表,对照自己的条件进行选择,参加公开调剂补充录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