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宁阳张兴雷 危险时刻推开邻居被撞离世

2013年12月10日 13:19作者:来源:齐鲁网

面对高速驶来的皮卡车,宁阳县鹤山乡王卞社区56岁的老党员张兴雷无所畏惧,他推开了别人,自己却被撞倒,永远离开了人世。

  原标题:山东宁阳56岁张兴雷:危险时刻推开邻居被撞离世

  齐鲁网12月10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面对高速驶来的皮卡车,宁阳县鹤山乡王卞社区56岁的老党员张兴雷无所畏惧,他推开了别人,自己却被撞倒,永远离开了人世。

  宁阳:危险时刻 张兴雷舍己救人

  2013年12月5日下午五点多,正准备做晚饭的张兴雷,被邻居二叔刘恒岭叫去,帮忙调解一起刮擦事故,刚到现场不久,危险降临,刘恒岭就听到旁边的张兴雷喊了一声。“二叔,车来了,闪开,就是他咔迟就伸开胳膊推出掌来以后,就把我推倒了,推倒他就没转过身的这个时间,就把他撞了,过来了车,就是这么个速度。”

  张兴雷被高速行驶的皮卡车撞出去七八米远,俩人被送到医院后,张兴雷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而刘恒岭躲过了一劫。刘恒岭告诉记者,如果不是张兴雷推他一把,他肯定没命了,而张兴雷当时如果不推他,可能就会躲过疾驶过来的车辆。

  刘恒岭说:“我很感谢人家,人家替我,人家的命搭上,把我的命换出来了,我很感谢。”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