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李晨林更新盛一伦燃情诠释要战态度

2018-03-22 09:0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原标题:baby李晨林更新盛一伦燃情诠释要战态度

  当硝烟四起,战火已燃,“要战!”二字在今日已响彻整个网络!《机器人争霸》首款全明星宣传片曝光,在短短两分钟的视频里,四位重磅嘉宾在老戏骨赵立新“生无畏,战不止!”的号召下,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什么是“要战”精神!

  “要战!”是化身红衣侠女的Angelababy手中刀光一闪下的目光如炬;“要战!”是强者李晨不怕阻挡一往无前的机车轰鸣;“要战!”是林更新赤手空拳却还正面迎击的绝不退缩;“要战!”是盛一伦手持双枪弹无虚发以一敌十的自信满满。生无畏,战不止!3月29日起每周四晚8点,看《机器人争霸》究竟如何击鼓鸣雷!

  明星团长大胆突破自我 热血传递“要战”态度

  宣传片中,声音大魔王赵立新“兵圣”孙子附体,运筹帷幄,乾坤在手。随着声音缓缓推进,baby一袭红衣、首次化身笑傲江湖的潇洒女侠客,刀光剑影之间,实力演绎机器人格斗场上,“技术流”所代表的刚柔并济。李晨也突破传统硬汉形象、变身二次元“暗夜骑士”。电光火石之间,倾情诠释科技赋能之下,“理论派”所打造的超级英雄;林更新和盛一伦更是完全颠覆了往昔众多影视作品中古装小生玉树临风的印象,分别变身不惧强敌的街头英雄和杀气腾腾的未来战士,全情展现机器人格斗场上勇往直前、不服输的竞技精神。

  追溯四位明星团长突破自我的勇气之源,宣传片中曝光的参赛机器人勇士们一定是当之无愧的“功臣”。无论是酷似“魔盒”的暗黑系机器人,还是可萌可猛的“小粉龙”,都有着超强的战斗力!火花四起的打斗场面令人瞠目结舌,体积小巧的机器人通过机械的运转与极客的操作四两拨千斤,展现出摧毁一切的能量,这力量感染着每一个参与节目的明星嘉宾!“要战!”不仅仅是口号而已,更是四位明星团长的应战态度。

  剧情式真人秀全新突破 《机器人争霸》颠覆传统认知

  《机器人争霸》作为一档将“科技与娱乐”完美融合的真人秀,宣传片中无不体现着《机器人争霸》对明星团长角色颠覆的影响。与此同时《机器人争霸》除了将新鲜、热血的机器人格斗带入中国综艺领域,打造史无前例的科技类题材的超级网综,节目本身也是在对自己的不断突破中锻造而成的。从宣传片中风起云涌的局势中便不难看出,节目将悉心打磨、完美融合新颖的科技元素和剧情式真人秀表达。

  《机器人争霸》此次大胆摒弃传统的单纯钢铁对抗的形式,专注打造充满剧情感的对抗真人秀,这样的革新不禁让人好奇节目如何平衡科技和娱乐的关系?“生无畏,战不止”的“要战”精神究竟会如何体现在机器人格斗赛场上?中国观众们将会在《机器人争霸》中完成怎样的进阶呢?

  短短两分钟的明星宣传片,就能让人如此热血沸腾;提前曝光的明星团长在角色上的巨大突破,更是实力吸睛。究竟节目正片将会为观众打开一个怎样的“新世界”?3月29日起,每周四晚8点《机器人争霸》开播,请你来观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