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公园里丨龙脉风水 名门领地

2018-03-22 12: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香港的浅水湾、纽约曼哈顿上东区,每座城市都有代表的标志性豪宅。

  在泰安,无疑只有龙潭路能担此重任,如果说泰安只有一条龙脉,那一定是龙潭路,如果说龙潭路上要树立一个时代的豪宅,非龙湖公园里莫属!

“泰城绿肺”龙湖公园里 

湖光亦藏福祉风水荣光,一城万象,由此铺展!

  泰安龙潭路龙脉地段,稀缺的城市中心资源,泰安名门富豪密度最大的地区之一,在城市的聚光灯下,一个响亮的名字风靡泰城。

  龙湖公园里,以非凡的品质大气的胸怀,匠心之作,打造领世传奇经典,开创了泰城最新居住层峰,空中叠墅——第四代住宅御领泰城。

龙脉风水 中央典范

  区域位置永远是住宅的核心价值点,龙湖公园里位于泰城主干道龙潭路与泮河大街交汇处,临近核心城市商圈,周边医疗、商业、教育、交通网便捷发达,入可安享静谧,出则阅尽繁华。龙湖公园里,藏风纳水,风水宝地,雪藏泰城千年风水龙脉之地。

  项目斥资打造龙湖桥,穿越龙湖桥,映入眼帘的是4A级泮河景观带,湖光山色的绝世美景,同时社区内部五重园林景观相互映衬,形成近70000㎡的超大景观绿化,侧耳聆听,仿佛到了世外仙境,以水之柔,呼吸着大量的新鲜氧气,一区内外双重公园,利用得天独厚的生态条件,真正打造泰城南部“绿肺”。

雄踞城市央心 享墅级私家庭院 

108-146㎡臻美户型 瞰景高层 

193-211㎡叠墅豪宅 送私享庭院 

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