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警方通报“患者家属持刀威胁医生”事件

2016-05-25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5月25日讯(记者 田阳)5月22日21时许,宁阳警方接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电话报警称:“有病员家属在重症监护室里人员较多,情绪激动。”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宁阳县乡饮乡某村(女,54岁)因邻里纠纷被打伤后在该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打人者王某某之前已被抓获并刑事拘留)。当时医生正在对宋某某实施抢救,重症监护室内有十余名宋某某的亲属、朋友,情绪激动。通过民警进行说服教育,宋某某亲朋表示配合医院工作。期间,宋某某丈夫袁某某(男,66岁)因突发疾病也被送至该医院急诊室抢救治疗。

    5月23日8时23分,再次接到该医院报警,称宋某某于凌晨2时许、袁某某于上午8时许医治无效先后死亡,三名医生被其亲属打伤。民警迅速出警,对现场进行处置,对双方当事人及群众进行调查,至23日18时许,死者遗体移送到医院太平间妥善安置。23日11时许,医院医生于某接受调查时称在治疗过程中曾受到患者亲属持刀威胁,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开展全面调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