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大众网骑行团成立 众骑友绕城骑行宣传环保

2013年07月07日 18:41作者:李蕾 聂艳艳来源:大众网

7日上午,主题为“追逐青春梦,我有我骑迹”的泰安大众网“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暨泰安大众网骑行团成立仪式在泰安南湖公园举行,泰安近200名骑行爱好者和大众网网友整装待发,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绿色出行理念,谱写骑行新“骑迹”。

  

“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暨泰安大众网骑行团成立仪式现场。

  
泰安团市委副书记苏伟丽出席启动仪式。
   

泰安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路敦庆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泰安大众网骑行团授旗。

   

中国红木协会泰安分会会长、明清居红木董事长徐燕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封禅大典景区策划部经理张帆致辞。
   

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鲁中办事处经理徐超致辞。

泰安喜德盛单车骑行俱乐部队长刘正亮代表骑友致辞

大众网泰安站长陶云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骑行网友整装待发。

骑行结束后,骑友在终点站合影留念。

  

  

  大众网泰安7月7日讯(记者 李蕾 聂艳艳)7日上午,主题为“追逐青春梦,我有我骑迹”的泰安大众网“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暨泰安大众网骑行团成立仪式在泰安南湖公园举行,泰安近200名骑行爱好者和大众网网友整装待发,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绿色出行理念,谱写骑行新“骑迹”。

  由泰安大众网举办的此次“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得到了泰安团市委、泰安市体育局、洋河蓝色经典、封禅大典风景区、明清居红木、天鸣电器中日冰洗部、名仕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海马汽车昌达店、喜德盛单车骑行俱乐部、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泰安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该活动旨在倡导市民参与低碳生活,增强环保意识,维护大自然的生态平衡,提高青年运动热情,增强体育锻炼意识,为提高泰安市全民生活水平做出表率,为创建“幸福泰安、绿色泰安、健康泰安”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上,泰安市团市委副书记苏伟丽、泰安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路敦庆、明清居红木董事长徐燕玉、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鲁中办事处经理徐超、泰安喜德盛单车骑行俱乐部队长刘正亮、大众网泰安站站长陶云江等分别致辞。大众网泰安站站长陶云江表示,泰安大众网今后将坚持“立足泰安,服务大众”的发展宗旨,通过举办更多的爱心公益活动,全心全意服务泰安大众网友。启动仪式上,泰安大众网骑行团正式成立,泰安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路敦庆向骑友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泰安团市委副书记苏伟丽、明清居红木董事长徐燕玉和大众网泰安站站长陶云江共同为骑行活动剪彩。随后,骑行爱好者们从南湖公园出发,途经灵山大街、泰山大街、望岳东路、易初莲花、市政府、环山路、宝龙福朋等地,最后抵达本次活动的终点站——泰安封禅大典景区。 骑行途中,骑行爱好者们纷纷打出“低碳出行,绿色环保”、“让我们的天更蓝”等口号,用实际行动向市民传递着绿色环保理念。整个骑行队伍整齐划一、声势浩大,吸引了众多泰安市民驻足围观。

  大众网“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将贯穿全年,如果你也是单车骑行爱好者,就快快报名加入泰安大众网骑行团吧!报名方式:大众网泰安论坛(http://club.dzwww.com/thread-35961688-1-1.html)跟帖报名;加入泰安大众网单车骑行团(QQ群:60408267);电话:0538-8582000。

  骑行路上最美身影 单腿也能创造“骑迹”

  在近200人的骑行队伍中,有一个特殊的身影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她就是身残志坚的单腿“美丽大姐”牛之风。虽然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用双腿去驾驭自行车,但骑行路上的牛之风丝毫不亚于队伍里的大老爷们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