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军魂永驻 武警泰安支队主题演讲比赛精彩纷呈

2013年07月12日 09:34作者:来源:新华网

近日来,武警泰安支队组织开展了以“军魂永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官兵的使命感、责任感。在比赛现场,9名选手分别以“兵的忠诚”、“让忠诚在阳光下闪光”、“甘愿在中队做最小的一颗螺丝钉”等题目,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原标题:军魂永驻 武警泰安支队主题演讲比赛精彩纷呈

激情演讲。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高健、杨鲁宁)近日来,武警泰安支队组织开展了以“军魂永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官兵的使命感、责任感。

  在比赛现场,9名选手分别以“兵的忠诚”、“让忠诚在阳光下闪光”、“甘愿在中队做最小的一颗螺丝钉”等题目,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演讲主题鲜明、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极具感染力,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比赛成绩的判定采取大众评审和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公平、公正。五中队指导员徐德明颇有感触地说:“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的演讲,更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战士们不仅喜欢,还能深受教育”。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