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泰安:15万尾泰山赤鳞鱼放流大自然

2013年07月27日 10:12作者:李蕾来源:大众网

7月26日,泰山赤鳞鱼增殖放流活动在泰山西麓桃花峪举行,15万余尾泰山赤鳞鱼苗在龙湾、天马池、三不管、彩石溪四个放流点放流。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宋继宝、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李国健、泰安市政府副市长张瑞东等省市领导,山东省厅及泰安市直有关部门、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泰山管委领导和部分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嘉宾参加了活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5万余尾泰山赤鳞鱼在泰山西麓桃花峪放流。

   大众网泰安7月27日讯(记者 李蕾)7月26日,泰山赤鳞鱼增殖放流活动在泰山西麓桃花峪举行,15万余尾泰山赤鳞鱼苗在龙湾、天马池、三不管、彩石溪四个放流点放流。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宋继宝、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李国健、泰安市政府副市长张瑞东等省市领导,山东省厅及泰安市直有关部门、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泰山管委领导和部分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嘉宾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泰安市不断加大对泰山赤鳞鱼这一珍稀物种的保护管理力度,从2009年至今已累计放流50余万尾。人工增殖放流活动的开展,既增加和保护了泰山赤鳞鱼资源,又宣传了泰山赤鳞鱼和泰山,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都非常显著。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