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新闻

骑行路上最美身影 单腿也能创造“骑迹”

2013年07月07日 20:19作者:聂艳艳来源:大众网

7月7日,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顺利举行,骑行网友从泰安南湖公园出发,经过4个多小时到达目的地——封禅大典,圆满完成了骑行任务。

骑行路上的牛之风

骑行路上的牛之风毫不逊色于其他队友  

牛之风与其他队友合影

  大众网泰安7月7日讯(记者 聂艳艳)7月7日,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顺利举行,骑行网友从泰安南湖公园出发,经过4个多小时到达目的地——封禅大典,圆满完成了骑行任务。

  在近200人的骑行队伍中,有一个特殊的身影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她就是身残志坚的单腿“美丽大姐”牛之风。虽然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用双腿去驾驭自行车,但骑行路上的牛之风丝毫不亚于队伍里的大老爷们儿。

  据牛之风说,她从2003年开始接触自行车运动,曾经是我国残疾人自行车国家队的队员。现年36岁的牛之风已经退役,但她对于自行车运动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少过,现在仍坚持每天骑行二三十公里,并且积极参加单车俱乐部举办的骑行活动。这次的骑行活动,虽然路途不是很远,但因为上坡路比较多,对于正常的骑友已经是个不小的挑战。但牛之风硬是凭借自己的单腿坚持到了最后一站。对此,队伍里的其他队友都竖起了大拇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