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更道社区开展“情暖泰山-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

2018-03-12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2日讯为营造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东更道社区卫计委工作人员联合财源所民警开展了“情暖泰山-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

  流动人口管理员与民警一起走访辖区商户、住户,面对面交流,积极传播合理膳食、科学就医、职业安全、妇幼保健、生殖健康、心理健康等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发放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小册子。工作人员还为流动人口带去了配有体温计、棉棒、皮尺等健康用品的健康包,方便流动人口随身携带。

  此次活动对于引导流动人口掌握健康知识及技能,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健康文明的家庭氛围意义重大,派出所民警的配合对于形成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内外环境有机统一、齐抓共管的“一盘棋”格局影响深远。今后社区卫计委将继续深入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切实保障提高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