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鹏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3-09 09:43: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记者 朱超)根据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统一安排,8号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王云鹏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委会汇报2017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支部委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工领导同志和党小组党员代表提出了批评意见;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云鹏说,市委办公室近年来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效率、快节奏做好各项工作,办公室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有些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市委办公室的同志讲政治、顾大局、能奉献,有朝气、有锐气、有干劲,树立了市委办公室的良好形象。今年,大事多、要事多、难事多。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枢纽机构,担负着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重要责任,同志们要承担更多工作,肩负更多重任,发挥更多作用,付出更多努力。

  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一系列会议精神,王云鹏讲了意见。他说,市委办公室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权威性、全局性和综合性,对办公室的要求,第一位的就是政治坚定。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枢纽机构。同志们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在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落实上发挥重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领导干部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也要有成事的真本领。同志们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增强八个方面本领的要求,在学习、锻炼和提升上持续加力,注重向书本学、向领导和同志们学、向实践学,不断增强工作本领。作风过硬,是干好事履好职的关键。同志们要锤炼过硬作风,扎实推动问题整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守纪律底线,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