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第17届肥城桃花节将于3月25号拉开帷幕

2018-03-07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7日讯 中国肥城第17届肥城桃花节将于3月25日至4月25日举行,主题为“务实敢当、优质发展”。本届桃花节以桃花旅游和桃木旅游商品开发为市场切入点,以彰显肥城浓郁的吉祥文化为特色,共策划了12项精彩活动,为游客和市民献上精彩的节日文化盛宴,进一步做大做强桃文化旅游产业。除了全国桃木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等传统赛事外,还将举办首届“桃花宴”创意烹饪大赛、首届秒拍肥城微视频创意大赛、“千人快闪”艺术大接龙等创新活动。

  此外,桃花节期间还将举办2018中国肥城第17届桃花节经济合作洽谈会、优质旅游时代乡村振兴与传统村落活化利用高峰论坛、“诗情画意赞桃都”书画交流系列活动、桃都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田园城市花海生活”系列活动等,着力打造群众的节日、文化的盛宴、旅游的盛会、招商的平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