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余网友植树大行动 相约"六星"共赴春之约

2018-03-10 22: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深圳六星集团董事长助理谭朝晖。

泰安六星汽车城被授予“绿色企业公民”称号。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参与活动的网友在六星汽车城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领取植树工具。

  大众网泰安3月10日讯记者 张冰 见习记者 韩思凡)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0日上午,2018年“蓝天责任”泰安大众网公益植树活动在泰安六星汽车园隆重举办。

  今年的植树活动,主办方大众网通过前期多媒体平台对社会发布征集植树信息,吸引了泰安近2000余名网友报名参加。泰安六星汽车城作为活动承办单位,提前做好工作预警,从植树场地清理到现场秩序维护,工作逐项分工,层层责任落实,确保了此次公益植树活动有序、圆满举办。

  活动现场,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泰安六星汽车城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植树节活动现场,摆放好植树工具、交通疏导及秩序维护。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有序的辅助大众网网友完成了从挖坑、放树、填土、踩实到最后浇水的每一个步骤。领到树苗的大众网友随即开始了种植。挖坑、填土、浇水,一棵棵树苗被植入大地。经过近3个小时的忙碌,此次公益植树活动圆满成功。

  “植树造林是每一位公民的义务,希望通过我们和广大网友的参与,能为我们的绿色家园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一位六星汽车城员工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泰安六星汽车城一直以来非常注重生态发展和产业共赢,以丰富的产业引流经验,成熟的汽车文化产业运营与产业管理,倾力打造泰安六星汽车城,为泰安汽车市场的改造升级、泰安市汽车文化旅游品质的提升贡献了一份力量!为泰安人民带来更多的新动能优质产业,以服务促发展,服务好千家万户,为建设绿色家园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