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取缔8处非法加工废旧油罐网点

2018-03-30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辉

  大众网济南3月30日讯3月29日上午,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联合市场监管局、芝麻墩街道办事处、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对全区非法加工废旧油罐网点进行摸排,发现了8处非法加工网点。

  3月27日16时52分,枣庄市薛城区泓劲商贸有限公司在切割改造废旧油罐过程中发生爆炸,造成7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山东省政府安委会要求各地要加强对废旧油罐处置的安全监管,逐一查清所有人和流向,未经置换清洗,不得随意切割改造;未能安全处置的,要立即回收并安全处置。要严厉打击油罐非法交易行为,从源头上斩断油罐非法交易链条。

  3月29日上午,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联合市场监管局、芝麻墩街道办事处、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对全区非法加工废旧油罐网点进行摸排,发现了8处非法加工网点。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发现的临沂财源油罐厂、临沂永盛油罐厂、临沂宏兴油罐厂、临沂鑫源油罐厂等8家非法加工废旧油罐网点现场要求立即整改,依法依规取缔。(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通讯员 李冬 乔奎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