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封禅大典首演 融合春晚元素视觉效果升级

2018-03-31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31日讯记者 李继泽)3月30日,《中华泰山·封禅大典》大型实景演出2018年演出季在泰山天烛峰景区封禅天地剧场盛大首演。

  2018年春节,泰安首次作为央视春晚分会场亮相,封禅大典天地剧场用震撼的舞台表演让全世界观众近距离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更为节后的泰安带来火爆人气。

  经过四个月的休整,《中华泰山·封禅大典》大型实景演出设备全面升级,演出内容全新改版,剧场设施全面提升。“今年春晚分会场选择了封禅大典,就证明了这个地方有不一般的地方,尤其是巨大的LED大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借着春晚的东风,今年对节目进行了升级改造。”山水盛典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帅元说。据了解,在今年演出中突出了三大亮点:唐朝内容全新改版,一改以往单纯舞蹈表演的形式,首次呈现帝后封禅剧情,细腻演绎内心独白,演出真实而感动;清朝皇家庆隆舞,在大气跳跃的音乐中展现皇家贵族的隆重节日氛围,用虎鹿熊三个图腾崇拜表演为我们装点和增加节目的娱乐性和可看性;并在尾声增加“国泰民安”祈福环节,舞台升降机械升起,观众席90名击鼓演员互动表演,同时210名灯笼演员流线出场,场面壮观。

  据悉,今年是《中华泰山·封禅大典》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开演以来的第九年,封禅大典始终致力于对游客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今年封禅大典在泰城内进一步拓宽售票渠道,新增多处取票点,为游客提供更为便捷的多点位购票、取票服务。同时,在市内指定酒店提供便捷直通车服务,游客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到达演出现场。另外,通过封禅大典微信公众号每周持续更新泰山及周边游攻略,以诙谐有趣的风格诠释泰城内吃、住、行、游、购、娱,为各地来泰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出行计划及建议。

  九年来,封禅大典极大地增加游客在泰的停留时间,促进了泰城区旅游服务业进一步发展与旅游产业的升级,今年的演出将继续为观众献上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从此次首演开始,封禅大典演出将一直持续到11月份,每天都会为观众呈现一场贯穿5000年历史文化的演出,充分展示泰山文化的独特价值与精深内涵。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