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 2.0T版谍照曝光 年内有望上市

2016-05-18 08:36:00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近日,凤凰汽车独家拍摄到了正在国内路试的奥迪A8和A8L的2.0T车型。据悉,装备2.0TFSI发动机的A8L有望在年内投放市场。

  

  

  结合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A8L的2.0T车型将被命名为40 TFSI,而此次曝光的A8 40TFSI车型也印证了这个说法。由于A8L车系定位较高,所以即便是最入门级的2.0T车型,也装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这在车身上都有标识体现。

  

  奥迪A8 40TFSI(标准轴距版A8)

  按照奥迪车一贯的规则来看,入门级的A8L不会在外观上比中高配有太大差异,主要还是会在前大灯和车轮规格上有所降低。参考现款A8L 2.5升排量车型的售价,我们预计2.0T四驱的A8L起售价应该会在82万左右,比宝马730Li稍低。

  据悉,奥迪A8L 40TFSI搭载的是与全新Q7 40TFSI上的2.0TFSI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