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平县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打扫卫生活动

2018-03-09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通讯员 田丽国)为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响应县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号召,给职工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3月7日,农发行东平县支行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开展志愿者打扫卫生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者服务常态化、长效化。

  活动当天,东平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峰同志带领全行志愿者员工,对辖区范围内的道路、绿化带、小花园等进行了清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起扫、一起搬,分工具体,团结协作,打扫各种垃圾死角,清除绿化带杂草和花木枯枝,切实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经过打扫的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志愿者活动对办公区及生活区的进行了彻底打扫,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让人心情倍感舒畅。活动同时引导居民自觉维护环境整洁,增强爱护环境意识,积极投身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中去。今后,农发行东平县支行将采取更多群众喜闻乐见方式的活动来推动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